声泪俱下的控诉

分类:甜品 | 标签: 不公平的生活  
2008-08-13 12:3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

   现在我才知道,这世上真有不公平的事啊。

   比如,有的人可以在空调房里悠闲地看电视看奥运、上网,而有的人就得在闷热的厨房里挥汗如雨地干活;有的人一天洗八遍喷香喷香地却还是躲不开蚊子的骚扰,有的人一身臭汗地也能身子清静;有的人到了晚上就成了“叶不能美子”,有的人却沾枕头就着,还美其名曰“因为没做亏心事” 。

   发火  发火 真不是一般地气愤,这什么世道啊,最主要的是还没地说理去。

   我揭发,这不公平的事就发生在我家。可怜我小胖兔做牛做马地干了一天的活,晚上还要饱受蚊子的袭击,还要忍受某人恶毒的嘲笑,简直是度日如年啊。

  我只不过在某日叫了某人一声“招苍议员”,现在却被他天天回叫我“招蚊重议员”;我只不过在某日说了某人一句他是“人头太次郎”,现在也屡屡被这个很没创意的人称为“人头太次美”,号称这才是两口子,简直是没天理了。

  奥运了,某人开始了骑自行车集训。大家别以为他会在烈日炎炎的外面演练,那根本不是他的风格,他是躲在凉快的房间进行的。此人很大牌很牛A,他要求小胖兔做全程陪伴,集训前负责调试机器,集训后负责记录,当然,口头表扬加物质鼓励也是隔三差五要有的。就这,还是发生了令人发指的一幕。

 那天,小胖兔在厨房里做饭,正埋头苦干时,此人集训完毕,迈着胜利者的步伐来到厨房。除了眼球不湿外,全身没一处干地方。

 “我练完了LP”。

 “好啊,快到边上落落汗,一会儿去洗澡,你都成了黏大叔了”。

  “那哪行啊,我已经获金牌了,还没给我LP一个大大地拥抱呢?是不是,黏婶?”。

  “不用,不用了,你的心意我领了,这过场咱就别走了”。

   “这可不行,我一定要。。。。。。”。说着飞扑过来。

   得,这一身的臭汗一点没糟蹋。

 

   看看黏婶的最新创意吧,很强很牛C

   天热,懒的做饭,但家里有个湿身人面运动员,好歹得补点肉肉,于是想出了个超简单的煲仔饭,好吃又省事,已经做过3次了,呵呵。

  

准备用料:腊鸭、香肠、腊肠及腊肉,先不用切的太细。

电饭锅里放上米和水,比平时的水略多些就行

然后把准备好的材料扔进去,盖上盖,按下开关,就可。

饭熟后,把大块的肉和肠拿出切细,然后撒上香葱,拌上葱油汁即可。

我家最近吃的一次更简单了,连调葱油汁都省了,直接买来了李锦记的豉油鸡汁倒进去一拌,味道很不错。

爱吃煲仔饭的朋友可以试试哈。

此外,近期的作品还有:

腐乳肉  吃剩的王治和大块腐乳汤,用普通红烧肉的做法就成,味道独特。

肉酿茄子  梅子的菜。她也说了,此菜不好看但味道好吃,一试,果然不错,黏大叔狂吃了不少。

 凉菜省略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