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整形医生近距离接触

分类:辣味 | 标签: 看见活的了  
2010-05-31 10:0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哈哈哈。

    刚刚在上篇日志里提到整容医生,昨天就真的和活着的整形师吃饭了,还是近距离的,紧挨着。

    这难道就是大家经常说的“心想事成”吗?

    吼吼~~~

   

    A请我吃饭,叫上B当三陪,结果B把整形帅带来了,说是一会儿要和他出去“看”个人,吃完饭就走。

    我说,那你先“看看”我吧。

    这一“看”不要紧,我郁闷的恨不能立马揣上钱跟他到医院去——哪儿都是缺点,不整的话根本就对不起广大观众了。

    首先,他是这么夸我的:这位姑娘(有点小呕)容貌端庄秀丽、大方,长相属于中等偏上的,鼻子尤其好看,虽然稍嫌小了点儿,但很标准,形状很好,如果再加修饰的话会更加出众。好了,这就是我脸上惟一的优点了,剩下的地方基本上就不能看了。大致的意思是:

    脸型:上下不对称,至少要去掉二三块骨头(冒冷汗ing);

    发际线要向后移,要拉开头皮。。。(巨冷)

    眼睛:虽然大但无神,如果开了眼角会更加神采奕奕,顾盼生辉;

    鼻子:保持此形状,但要加大加宽(说是从哪拆出骨头放进去)

   嘴:太小,嘴唇也不够厚,如果整一下的话可以变得非常性感(再呕);

   皮肤:松驰,要往上提拉收紧(就是耳熟能详的拉皮),这样年龄能显得年轻5到8岁;

   脖子:和脸的连接地带可做装饰性的修饰(如果我没晕的话是这么说的)。。。

  

   这厮眼睛开始往下移,我慌忙转移话题,说是全做了需要多少钱?

   沉吟,然后表示可以给我个大优惠,因为都是朋友哈哈。。。大约二十万左右吧。

   我的奶奶啊,我要有这些钱的话还不赶紧把我的房贷给交了,二十万得买多少好吃的呀,得去多少地方玩啊。。。

   见我“沉思”,B说,“你要是真这么整一下的话,就变得太漂亮了,过分了,其实你可以只做一下其中的一二项,毕竟咱不是明星,不用动这么多刀子吧?”

   我说,干嘛呀,要做就全做,凭什么明星做得我做不得?不就二十万块钱吗,小意思。

   整形师赞许的目光射过来,频频点头称是,同时终于按捺不住的说,还可以再丰胸瘦身,瘦腰瘦腿丰臀

。。。

  

   A:打住打住,我怎么觉得这儿不像是餐厅像个市场啊。

   我得寸进尺的又问:如果我把全身都做了,包括脚趾头,需要多少钱啊?

   优惠后不到50万,用的还都是名师。整形医生兴奋的表示。

   我:我能变得特别漂亮吗?

   整形师:当然,绝对漂亮出众,就像影星那样漂亮迷人,而且年轻。

   B:比冰冰还冰冰。

   我:我老公肯定不认识我了吧(我想像着猪哥见到这样一位美女目瞪口呆的样子就傻笑了起来)可。。。我要这么漂亮干吗啊,也没人请我拍电影拍广告,也骗不来个大款当老公,还浑身上上动这么多刀子。。。

   想像着自己全身紧缠着白纱布躺在那儿像个死尸的情景,我的冷汗冒个不停。

  

   经过询问才知,这些手术不能一次做,需要分批分期地完成,全部弄好了也得需要一年的时间。

   我很好奇,不禁问整形师,是不是每次看到一女的就职业性的琢磨别人脸上的缺点,然后想着在哪儿动刀子合适?

   知道人家是怎么回答的吗?绝对出乎我的想像

  

   ——————不仅是女的,男的也一样。

  

   买糕的,真够职业的,忒恐怖了。

   友情提示:当你外出时若是发现有个陌生人紧盯着你脸的时候,你要注意了,应该马上避开,他有可能是个整形医生,正拿着刀子想在哪儿下手合适呢!!!

  

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05-15 00:2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