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枚郁闷的胖子

2010-05-28 15:09 阅读(?)评论(0)

  最近生活有点不顺,遇到的仿佛都是坎儿,大坑小坑的凹凸不平,走也不是,跑着就更摔跟头了,于是异常小心,扶着爬着躺着蹭着前行,活得很累,也许到了我这个年龄就该受这样的“磨难”了吧,也许以前我太“顺”了,老天觉得有点不公平了?

 

 越是“抑郁”的时候眼睛就越是不争气,看到的净是不好的事儿:富士康员工又跳楼了、韩国导演自杀了、高一女生疯了、油价又涨了、某地发大水了、飞机出事了。。。就连看个电视剧也是悲,昨天的《手机》哭的我死去活来的,泣不成声了都。当然,我是有点借势,想让自己的不良情绪有个出口,所以放大了自己的悲痛,要是过去,我估计也就是眼圈一红而已。

 

 悲观失望的情绪搞的猪哥也跟着我“受气”,一句话不对付我就不高兴了,猪也不是圣猪,也就是一头凡猪,热脸碰上冷脸的时候,绅士风度也没影儿了,于是就不理我,他越是不理我就越气,怎么这世界上就没有一头没脾气的猪呢,亏的还当我哥?羞不羞啊??????????

 

 女儿、老妈、家事种种,都是让我累心的要素,是我郁闷的源泉,惟一破解的方子是狂吃+狂睡,于是,一枚生气的胖子就冉冉升起了。那天和一个朋友聊天,她说解决我这种情况她有妙招,肯定特别管用。在我威逼利透、软硬兼施、好话说尽的时候,她告诉了我这个方法,即整容。她说,曾经她有过和我差不多的经历,烦的不行,死的心都有,上街购物根本不能解脱了,狂吃也不行,后来她去做了抽脂手术,还打了瘦脸针,结果出来后体重减了七八斤,肚子也没了,人整个焕然一新了,立马,她所有的气全都消失,变得兴高采烈了。

 

 听了这招儿我更加郁闷了,还整容哪,就连我想剪短发都没获批,整容就更甭想了。再说,我这么个怕疼怕死的人,还真下不了动自己刀子的决心,我一不打算再娶二不打算当艺人,我花钱受罪的图啥呀?真整好了还行,万一的万一整砸了,我不是自己给自己添堵吗?

 这事干不了。

 

 看心理医生、一个人去歌厅吼、和朋友聊天、出门旅游、驾车闲逛。。。。能想的招儿我都想了,但都不切实际,想也是白想。

 

 所以继续郁闷。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后记:写完这篇文章情绪好些了,看来文字也是一个让人发泄的好渠道啊。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05-15 00:2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