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淑女

分类:辣味 | 标签: 痛快一回  
2010-05-06 01:2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

   我不是淑女。

   虽然从小到大一直沿着淑女的光辉大道奋勇向前来着,但说到底,也不是。苦修苦练了这么多年,一旦遇到某人某事,还会自然而然的露出我的本来面目,比如今晚,我就特想骂人,特想。

   真不能憋屈自己了,为了健康,必须痛快一回。

   从小我的家教很严,别说骂人了,就是与人争执也要挨说。记得小时候,我说过的最高级别的骂人话是“滚蛋”,当时被父母一顿训斥。我父母一直淳淳教导我,要做一个淑女,对人要宽容,为人要懂得谦让,对别人要体贴,凡事要替别人着想,不能让别人难堪。 尤其是性格要柔和,绝对不会一遇到不顺的事就暴跳如雷或火冒三丈,要以柔克刚,"轻听发言,安知非人之谮诉,当忍耐三思;因事相争,焉知非我之不是,须平心再想。"我也想这样做,但难啊。

   有些人就TM的犯贱,哄着不走,打着跑的比兔子还快,那能怎么办?

   不好意思了。虽然我知道这是我的地盘,我的地盘我做主,想说什么说什么,但毕竟还有些过客,如果因此污染了您的耳朵,请赶紧捂耳离开此地。

   那——我就粗鲁一回了。

  

   最近因为干了点事儿,和各色人等接触多了些,所以发现了不少欠骂的。有假装清高的,对利润颇为不屑的样子,但一旦你要是真以为它(不是错字,就是这个它)就此放弃,那就错了,这块料会撸胳膊挽袖子的来找你,指着你的鼻子跳着脚的质问你为什么把它忘了?MD,什么混账东西啊,原来一直在假清高呢,谁知道你有这爱好啊?还有用别人的利益充大方的,替别人捐钱眼都不动一下,轮到自己了,就耳聋眼瞎了,欠骂的玩意儿。

还有一种始终心存嫉恨的人,看不得别人好,别人稍微愉快一些了,就开始生事,变着法儿的挑事,非要弄的鱼死网破才痛快,靠,真TMD有病,找一块干净点的墙撞死得了。

   有一个地方的人现在我顶烦了,这几年和人打交道下来,发现只要是这地方的人大都令人讨厌,女的是生事精,男的是自恋狂,估计和环境有关。还真是有意思,即便是在纯洁的博里面也不能免除,就这几坨,赶紧滚蛋。

   今晚睡不着,就想骂人。

   不骂我不痛快。

   骂完了睡觉去,明天开始继续做淑女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4-12-08 09:0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