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悲催”煮妇

2011-04-28 00:3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有些回忆总是让人“痛苦”的。当我坐在这间阳光明媚的西餐吧里,面对着我那现如今身份不一般的强人姐姐时,我想起了以往的岁月。。。

   那时她还是一个酒店的老总,我因采访与她熟悉,然后是彼此欣赏,到后来无话不谈。那时她曾信誓旦旦的表示,我俩以后要合作,在一起干番大事业,我也曾心情激荡,口沫横飞的说过一些不太靠谱的大话。。。后来,她在事业的这条阳关大道上驰骋,而我则心甘情愿的踏上了回归自我的羊肠小道。。。若干年过去了,现在我俩已经是天壤之别,坐在我对面的她衣着考究,精致的装扮与那恰到好处的修饰衬托出了一种气势——光芒四射,她谈吐优雅的说着一些词典里的话,和以前真是大不相同;而我,一条仔裤,一个松散肥大的帽裙。。。一个素面朝天的煮妇。。。

   “你准备什么时候复出?”

   “复出”这个词儿一出,我不禁四下里看了看,以为来了一个影视明星,当弄明白说的是我时,我的脸都涨红了。。。呃,没有息影谈何复出?我不准备复出啥的。

  “你当真就这样当主妇当下去了?”

  “嗯,这样挺好的,睡到自然醒,每天不用面对这么多的压力,过着猪一样的幸福生活,我觉得不错”。

  从她的脸上我看出了一丝失望,也许是看我太不争气了吧,我羞愧地低下了头。

  她开始回忆过去,我们以前的谈话,我们的那些奋斗目标,我们的人生。。。

  说老实话,我不是没被这番话刺激到,之中甚至有些摩拳擦掌了,可是,一看到她脸上流露出的疲惫和桌上响个不停的电话,我就又释然了,踏实了,老老实实做回我自己吧,享受我在这世上的——日子。。。。

 

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煮妇分割线索 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 

  最近学做了不少吃的东西,一个原来不会做饭的人现在居然也能做成一桌子美食,并得到了猪哥毫无根据的夸奖,实属难得啊。。。猪哥走南闯北,吃了不少美味,但据他说,我做的饭是他吃过的最最美味的饭菜,我就是一个做饭天才。。咳,咳,咳。。。这话,反正我信。

  下面展示会开始,这些仅仅是存在我手机里少少的一部分,还不是最优秀的,也没PS,也不是特意为照相而做

 

  1、披萨:

      一直梦想着自己在家做面包做甜点做披萨,因为这些东东都是我们这些猪哥猪姐最爱吃的,所以,当敏敏小妹送给我一个小烤箱后,我就开始上道了。。。。当然我承认,这中间确实是浪费了一些粮食和调料,在所难免嘛

      第一道工序,加工面饼

  第二道工序,放披萨调料

 

  最后出炉,还可以还可以嘛

 

 

  2、焗烤大虾:

  最开始我其实没想做来着,现如今这物价,买点儿大虾多不易啊,万一被我糟蹋了不是罪过吗?可是后来一想,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这个道理我就踏实了,孩子既然都能舍出去,虾嘛。。。多大点儿事呀,实在不行我一人吃了呗,这样一想我就胆大了,结果还成,得到了娃和她爸的一致夸奖。

  最后烤好分盘,一人一个,哈哈,还是心虚不敢糟蹋孩子。。。顺便说,那悲催的暑条也是偶自己炸滴

 

 

  3、香煎烤鳕鱼

  没什么可说的,照方抓药,简单的很, 一试就灵

 

 

  4、蓝莓面包

  一直没敢做面包,因为不会发酵,后来看到梅子姐姐的博客,有一种快速发面的办法,大喜,拿来主义,开始尝试了。因为太贪多馅料,放了太多,结果烤出来后,味道够香,但已经是惨不忍睹,就不拿出来吓人了,但之前的过程还是很美妙的

  倒面加调料,牛奶黄油糖之类 用梅子姐姐的发法发面中:

 

 

  揉好面团二次发酵

 

  做好面包坯子:

 

  烤之:

 

 

  我知道,有些博友是美食达人,做饭技艺高超,但请不要忽略了我是一名菜鸟,第一次做,一个能煮饭忘了放水炒木耳不知道要泡的人能做成这样已经很8错了,故,偶很满足呢。嘿嘿。。。

 

  5、烤翅

  第一次是这样的

 

 

  第二次是这样

 

 

  6、羊肉串

  真不是盖的,太棒鸟。。。

  吃的上火, 一吃就是七、八、十来串。。。

 

 

7、羊蝎子:

  得到了一个祖传秘方,做羊蝎子不膻——————那就是用好花椒和洋葱。。。羊蝎子先用冷水泡2小时,泡出血水,然后用花椒水煮一下。。。做时先小火煸洋葱,煸的时候一定要放香菜哦。。。再放各种调料,嗯,就这么简单

 

 

 

  8、家常肉饼

  看图不说话

 

 

  9、竹荪香菇肉丸

  各种磁实啊同志们,货真价实的大肉丸哦,假一罚十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 晚了晚了,今晚先得瑟到这里吧,祝大家晚安鸟~~~~~~~~~~~~

 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走进2014 下一篇:兔年了(补全图片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