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进2014

分类:甜品
2014-01-02 16:26 阅读(?)评论(0)


  元旦,天气尚好,暖暖的,天空也不是死灰一片,偶尔一转身的时候还能看到几缕光影。就着这么个天气,我们去了文化宫,主要是为了人少和找找我年少时的的足迹。。。。。。

  当猪老师蹶着腚爬那儿照相的时候,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——文盲时间是不是太久了?!

  猛然意识到,已经2014年了。

  两年多没写过一篇长文儿,没正儿八经的看过一本有用的书,没用大脑思考过什么?更别提做过什么有意义的事情了,自从离职后,每天都是休假,而且一天比一天松懈,每天的任务就是吃喝睡玩儿,闲的长绿毛儿了都。自从有了“拍得”,我连电脑也不用了,每天清醒的时候就在各种播放器上看影片;有了微博后,连博客也不写了,有新鲜事儿发一句话,突然发现不仅提笔忘字,就连以前打字飞快的五笔也忘的差不多了。。。很汗有木有?亏我还跟猪大能一个锅里吃饭二个被窝里睡觉,这样都能不被嫌弃,我真强!!!

  So,决定了,恢复博客,恢复记录自己的生活,恢复打字的速度。。。这样,慢慢地,我就能恢复俺文人的形象鸟。。。下决心跟白痴告别,跟懒惰说白白。

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下一篇:“悲催”煮妇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