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黎明之前》&吴秀波&家庭暴力

分类:甜品 | 标签: 帅哥  
2010-10-29 17:5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

   

    《黎明之前》我看了两遍。先是跟着电视台看,每天两集,后来实在不过瘾,在看到第八九集的时候,在网上搜到了还较清晰的版本,就在网上看了,一天数集,连熬了几夜,终于看完了,接着又返过头来再跟着电视看,直到看完。

    还真从来没有过这种情况,所以必须mark下来,当我晚年的时候再回过头来看看现在的疯狂,可以证明我确实“色” 闭嘴 过一把。

    为毛这么看捏?主要是因为刘新杰。靠,这小子太帅了,不笑的时候吧,是酷酷的帅;笑的时候吧,是迷人的帅,总之,一下子就把我给抓住了。看了他以后,以前觉得还可以的胡军、梁朝伟、张东健、裴勇俊神马的都是浮云了。

    让我喜欢他的另一个原因还有,他的某些地方和猪哥很像,不仅是长相,还有那时不时散发出来的劲儿,我娘这样看,我老姐这样看,我闺女也这样看,我一个姐们儿也这样认为。于是在这样一个大大滴烟幕弹的掩护下,我大模大样地成为了“吴秀波迷”,还趁着猪哥出国无人看管之际,羞眉搭脸的加入了“波蜜会”。

    其实,其实我坦白的说,喜欢的只是刘新杰而不是吴秀波,所以,我没有其他波蜜们那种更加疯狂的举动,只不过多看了一遍电视剧,多看了二次专访,贴了几张图,写了个微博,下了首歌而已。

    仅此而已。

    没想到就因此遭到了家庭暴力。猪哥回来后,立马对我实行了无产阶级专政,连打带掐带吓唬,生生的把我从波蜜会里拎了出来,55555555,俺委屈啊。。。俺要择日到妇联,给她们看俺的伤,青一块紫一块的伤。

    干什么都不易啊。



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