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闲扯 & 南湖公园

分类:甜品 | 标签: 秋景  
2010-11-15 12:0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

   

    突然间,北京就由秋天开始过渡到了初冬,早晨出门真是感到了寒意。

    突然间,我就由一枚奋发向上的劳动妇女过渡到了话痨不止的中老年怨妇。

    一切皆很突然。

   

    自从有了微博这个好东东后,我就话痨不止了,每天不知怎么有那么多的话要讲,某人调侃我说,就连上个厕所也得叽歪几句 发火。 我还真不以为然,那天去了某个商城,里面的卫生间布置的像个闺房,居然还有个美人榻,还真让我产生了拍照的冲动,因为没带手机才作罢。真不知什么时候我们国家的卫生间也发展到如此优雅的地步了,可喜可贺。因为持续不断的话痨病症,我也断定自己原来并不是个能自我消化的超人,有了倾诉的愿望、有了骂人的冲动、有了臭显摆机会的时候,我还是要找个地方喧泄的,微博正好给我了这个舞台。

    这是话痨初期。

    我现在已经处在了中晚期阶段,病情特征是开始话密,微博那140个字已经不够使了 害羞 ,所以最近这块“地里”来的比较勤,今天再乱扯一把。

    不爱看的赶紧把眼闭上吧,不爱听的赶紧把耳朵堵上吧。 大笑  大笑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   最近我有两个事情想不通想唠叨唠叨。

    一个是不明白为什么别人总说我有经商的头脑和才能(已经有不少朋友这样说我了),我自己可完全看不出我有这能耐,不仅如此,我甚至觉得自己连经商起码应具备的心理素质也没有,遇到点事不顺利就会紧张发愁的睡不着觉(当然饭还是能吃下的)。别说走国际联合的路线了,就连小打小闹上的买卖我也做不来。比如以前我曾经说过的参加的换客活动,轰轰烈烈了一阵子现在也不怎么玩儿了,就是因为自己心理素质不好,别人稍微晚一天不给我确认好评,我就会胡思乱想是不是人家不满意我的东西了?抑或是人家后悔要换回了?等等,弄的一点儿也不开心,后来一想还是作罢吧,本来是想处理闲置品,别到时东西没出手多少再弄个神经兮兮的毛病,实在不划算。但,但即便这样,他们仍然告诉我说:“你不出去实在太可惜了”,说我具有亲和力,是天生的经商模样。难不成他们想借着我这善良到一览无余的优势来骗人?今天上午我又“遭遇”了一个说客,他百般劝我,让我“大胆地出海”。

   啊,啊,啊,我谢谢你呵,可我晕船啊!!!! 流汗

  

   第二件事是,如果你有想做但不容易做到的事情究竟是公开说呢还是不公开呢?公开吧,总做不到,别人就会说你光说不练假把式,进而影响你的信誉;不说吧,人家会认为你一点决心也没有,就想自暴自弃。唉,左右为难嘛,真是不知怎么办才好了。真心求教哈,如果谁有高招儿,不妨小纸条悄悄话告诉我,我采纳的话,请你吃东来顺的涮锅。 调皮 

  

  

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光棍节那天北京大风,我本来不想出门拍照了,但是头天已经在博里发了誓,也有不少人看了,不好食言;另外想,一刮大风,那些树叶就更少了,我想拍的秋景恐怕就更难了,所以还是毅然决然地出门了。

到了银杏大道,满地的落叶,刚掏出相机欲大显身手的时候,遇到了脖子上挎着相机的“搭讪哥”。我这高龄妇女,且与日俱胖的身材遭遇“搭讪”实属不易,但因为其长得实在是不顺眼,如果是“刘新杰”那样的嘛。。。咳,咳,那我也不会理会的,更何况是。。。。这“搭讪哥”相当执著地跟我要电话,并要求我们共同切磋摄影技术,云云,我只好夹着尾巴灰溜溜走人了,靠,相当的郁闷啊。

     满地金黄的树叶没有照上,成了我今年的一大遗憾。

     第二天清晨外出办事,打了个时间差,去了趟南湖公园,终于让我过了一小把瘾。

     所有照片均拍自南湖公园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 PS:在南湖公园走了一圈也没发现湖,有湖吗?

  

     再PS:有几张照片特意做的过了些,想弄成“明信片”的效果,哈哈,纯属试验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11-17 15:4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