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年了(补全图片)

分类:甜品 | 标签: 过年  
2011-02-09 17:3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

   

    又是好久没来了,已经不敢奢求这里还有人记得我是谁,我自己也快忘了自己是谁了。一整年,我究竟在忙碌些什么,该做的事情有许多没有做,该见的人也有许多没有见,我还是内个大家认识的胖兔儿吗?

    不知道。

    总是要盘点一下过去的虎年。觉得大体上还是幸运的,福大于祸,甜大于苦,快乐多于悲伤。有人警告我说,要低调,尤其是对自己的生活,不能总是晒幸福,晒多了就悲催了。。。所以我就低调点儿吧,省得有人“惦记”我。

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 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    最近记性实在是差,有一段时间没来,密码又忘了(这次改了个我能记住的),本想放弃这里,可是舍不得写了这么多篇的日志,舍不得一些博友(虽然人家可能把我已经忘了,嘿嘿 害羞 )所以,决定还是留着这个家,没事的时候来写点儿,再串串门,逗逗乐,寻找一点儿特殊的快乐 大笑

   

    兔年开始了,今年我的任务比较艰巨,要开始生活工作两不误,两手都要抓,两手都要硬。努力!!!

   

    春节某天去了颐和园,人少空旷,和猪老师PK摄影。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 胖兔儿:瞧我这张怎么样?

    猪哥:还。。。成吧,比我稍差点儿。

    胖兔儿:切——(不屑一顾)

    猪哥:还是你照的好(见风使舵)

    胖兔儿:这不得了。。。(拉长声)。。。

    ————皆大欢喜之。

   

    北海景山

 

  不知什么原因,打我上小学开始,只要是一上景山,不管是什么天儿,肯定刮风,至少3级以上。大年初一,我和猪哥商量去些几百年也没去的公园玩玩,于是想到了北海和景山。到景山公园门口的时候,天气还好好的呢,开始上山了风也起来了,越来越大,到了山顶足有四五级,等下了山,也基本上停了,我这个恨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发火 

 

 

   一进门就先看见了这个,赶紧许愿,这是我今年的大愿,也祝大家今年发财! 现金  现金  现金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 去了这么多次北海和筒子河,从来没这么爽过,没人啊。。。全方位的没人,我是不会翻跟头,要是会的话,肯定得来几串,太爽了,我简直不知自己姓啥了。在筒子河,我对猪哥说,这里是相亲的人最爱来的地方,据说成功率极高,他警觉,你知道的还挺清楚。。。。那什么,我。。。。是从网上看见的,没见过猪跑还没吃过猪肉呀,哼,没文化真可怕。

   在筒子河畔,我激动的说,真想站在上面,然后跳下去。猪哥赶紧拉住了我。外人若是看到这光景肯定会说,瞧那对儿正相亲呢,估计能成,都拉手了嘿。。。活活~~~~~~ 偷笑 

   真实情况其实是这样:猪哥拉着我的手,一脸奸笑,“跳下去就把冰面砸个大洞” 发火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 未完待续,饭后再来。

  

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  

   来了来了,俺饭后如约而至。

   插播一条广告:猪家羊肉萝卜饺子非同一般,由猪老哥亲自操作,选取精致肉馅,内含多种原料,祖传秘方。他的口号是,吃了猪家饺子,让你肚子歪的没商量。

   俺得承认,今天晚上吃顶了,已经到了嗓子眼儿了。好吧,说我吧骂我吧,我就是这么没出息,谁让饺子好吃呢,俺一共消灭了30个小鬼子(5个一两吧)。

   如果,如果一个男人下了班就进厨房做饭,你是不是会很感动?要是这个男人又体贴的不让你沾手,而且这个男人还很帅,最主要的是做的饭还是你最爱吃的内种,香到爆的,你是不是更会感动的冒泡?

   是吧?大家都一样,所有的感动都是要化为饭量的,哈哈。。。

  

   好,闲话不扯了,继续春节的图片PK。说是PK,其实俺上面只放了2张猪老师的图片,而且还没敢放最好的那几张,嘿嘿,谁让这博客是我的呢,主动权在我手里。

  

   天坛:

  

   就是人多,人多,有庙会的地方就不会缺少人气儿的。俺们只能尽量往上照,或是尽量找人最少的地方照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 玉渊潭:

 

  好多年没去了,觉得很亲切。这个公园最出名的就是樱花节了,每年都想去,但想到那个人山和人海,就放弃了。春节期间还不错,人不多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1-02-09 21:5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