伟大的爱情是这样产生的么

分类:甜品 | 标签: 美片欣赏  
2010-02-24 14:1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前几天,我给一个特别不靠谱的人做了一份特别不靠谱的问卷,如下:


问:有钱有闲有心情的时候你会干什么?

答:出国旅游,然后尝遍世界各地的美味佳肴。


问:有钱有闲没心情的时候你干什么?

答:逛超市,买零食,回家狂吃。


问:没钱有闲有心情的时候你干什么?

答:在家做菜。


问:没钱没闲没心情的时候你干什么?

答:宅在家,逮着什么吃什么,直到撑死。


答完后,这个不靠谱的人大叫:“你怎么就知道吃呀,太没追求啦,强烈鄙视”。

嘿嘿。 大笑

现在,我再加一条:

问:没钱没闲有心情的时候你会干什么?

答:写博,就像现在。



   猪哥出差要到乌镇住一晚,临走时我看见他拿相机就无限向往地说,乌镇很美,我非常喜欢,但遗憾的是那年我去的时候没有照到夜景,听说夜晚的乌镇很漂亮。你帮我多拍几张夜景回来吧。

猪哥一拍胸脯说,没问题。

昨天他回来了,我如愿看到了美图。

不仅有夜景,还有清晨薄雾下的,小桥、小巷、流水、人家,正是我梦中的美丽水乡。

那个激动啊。。。

正看着,只听猪哥说,他夜里将近11点才到乌镇,马上就出去拍照,拍完照又和人聊了会,回房间洗漱完毕已经是夜里2点多了,但一想到我的渴望,他还是毅然决然的上了6点的闹铃,只睡了不到4小时就爬起来给我照晨景去了。

“全都是为你拍的,就因为你一句话”&%$#@*&,猪哥说。

(各位看官,牙口不好的赶紧把嘴捂上吧,省得牙掉出来 调皮

感动人啊,感动死我了。顿时对猪哥的景仰之情有如滔滔江水,连绵不绝 …… 又如黄河泛滥, 一发不可收拾

伟大的爱情难道就是这么样诞生的么?

 害羞

废话不说了,上片。


夜晚的乌镇


晨雾中的乌镇




更多片片尽在相册专辑中,请移步欣赏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2-25 10:5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不是淑女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