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馨的咖啡时光

分类:甜品 | 标签: 聊天  
2008-04-18 14:59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

   与敏在网上约了见面的时间和地点。

   因为我的缘故,要早晨8点见面,这对于爱睡懒觉的她来说有点残酷,本来她是可以多睡一会儿的。

   我说行吗这个时间,是不是太早了,要不我们再另约?
 
   她说没关系啦,就它吧,因为很想你,想见你,和你聊天。

   我,何尝不是如此?!

   不到8点,我准时来到了这家咖啡厅,点了一杯拿铁咖啡,静静地等候。

   想着我和敏的关系,突然发现好像这杯拿铁。

   牛奶和咖啡两种东西,各有各的味道和特点。当牛奶被加入到浓缩咖啡中时,黑与白慢慢融合,终于混成了一种特殊香甜的口感,介绍的单子上说,拿铁咖啡给人一种高雅的浪漫温馨的感觉。

   此时,我正是这种感觉!

   与敏同事大概是7年的时间,一直在一个部门,但是前3年我们几乎是不怎么说话的。

   原因并不是像她们那些刚来的小孩听说的那样,我不骄傲也不厉害,我只是不习惯与陌生人说话而已。

   更何况她小我那么多,我们又分在了两个办公室里。

   我们的工作性质是不做班的,因此,一个月见不了几次面也是很正常的,平常大家各忙各的,互不干扰。

   后来单位调整,我们俩分在了一个办公室里,有了亲密的接触,渐渐地熟悉了,成了朋友。

   再后来,是更多的亲情融合在里面。她,在我心里一点点地渗透......

   正想着,她带着爽朗的笑容站到了我的面前。

   急风骤雨一样,2人抢着说话。时间太短,一个多小时就这样流走了,我必须走了。

   起身出门,我俩走进了春天的阳光里。

   好温馨的这段咖啡时光,虽然它很短暂。
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4-12-08 09:0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